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会动态】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6日,我协会党委书记 会长孔祥兰、秘书长陈德银、副秘书长张松以及会员单位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吴莉娜一行举行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孔祥兰对我协会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部分企业在生产经营环节上存在融资需求,银行方可为我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个性化的融资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资金需求。双方可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双方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引领金融业务发展。例如开展理论共学、活动共办、组织共建等。

 

 

      协会秘书长、贵阳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陈德银就学校基本概况进行介绍,也为部分学生助学贷款需求提出疑问。

 

 

      吴莉娜副行长针对符合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及经营模式的产品进行重点介绍,例如智慧校园建设、科创信用贷等。

 

 

普惠金融部、个人金融部就信贷产品、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详细讲解。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分行签约

 

贵阳综合保税区开放型经济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分行签约

 

      最后,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安新区支行与我协会积极对接,做好业务支持,抓好小企业贷款、信用卡场景分期等综合业务落地。实现我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阳分行深度拓展,达到资源互换、优势互补,提升电子商务的创新和发展,实现携手并进,在互惠合作中实现共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部兼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春强、贵安支行行长邓延鸿、贵阳市分行消费信贷部团队主管韩松、贵阳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团队主管杜宜峰、贵阳市分行普惠金融部团队主管黄金松、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项目申报部经理张冲、贵州贵农全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述威等其他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