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与贵阳观控招商运营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协会动态】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与贵阳观控招商运营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024年3月6日,我协会与贵阳观投招商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双方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在这次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政策支持、市场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贵州省电商行业的发展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我协会党委书记 会长孔祥兰介绍了电子商务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

 

 

      我协会秘书长、贵阳市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陈德银对学校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开设专业、学员就业等进行介绍。

 

 

      贵阳观控招商运营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邵鑫介绍了未来招引产业和目标企业规划。一是配套设施完全,功能完善,政策优厚。二是合作模式灵活多样,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邵鑫还表示观控公司在贵阳辖区内写字楼、厂房、员工公寓楼等物业对我协会会员单位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通过这次座谈会,双方将共同推动贵州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环境。共同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电子商务企业入驻,也加强了沟通与合作,为共同推动贵州电商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副秘书长张松带领观控招商运营有限公司一行参观贵阳市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贵州华信智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贵州贵农全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述威、贵阳观控招商运营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杨昊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