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我协会邀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会员企业宣讲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协会动态】我协会邀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会员企业宣讲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贵阳贵安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暂行)》,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群体,支持灵活就业人员解决住房问题。3月6日,我协会邀请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协会会员企业进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政策宣讲并开展座谈交流。

 

 

 

       陈正义调研员表示贵阳市灵活就业人员已超过30万人,这部分人群对改善住房条件有着迫切需求,因此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广泛调研和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基础上,制定了这一枚政策。为更好的服务于市民和青年人,要求扩大制度的覆盖范围,通过上门座谈方式,面对面宣传贵阳贵安灵活就业人员(未以单位职工身份缴存公积金者)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优势和好处。

 

 

       刘桂香科员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可以享受的三大优惠政策进行解读,一是购房低息;二是缴存补贴;三是个所税扣除。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优势、办理办法、缴存、提取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针对大家提出一系列的疑问,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逐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上,孔祥兰会长表示应大力宣传该政策,为灵活就业人员带来更多便利性,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推进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展开了激励的谈论,不仅让各企业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政策的顺利实施和不断完善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是一次富有成效的讨论会。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陈正义、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传处负责人何兰、归集提取管理处副处长张勋、贷款管理处一级科员刘桂香、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党委书记 会长孔祥兰、协会秘书长 贵州新华电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德银、协会副秘书长 贵州华信智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协会办公室主任罗丽娜、贵州贵农全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述威、建行贵州分行房金部科长罗旋、建行金融城公积金支行副行长彭宏、贵阳总行零售信贷部主管刘丹丹、贵阳总行零售信贷部中级业务经理罗庆文、贵阳总行零售金融管理部产品经理胡启宽、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