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会员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协会动态】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圆满完成黔东南州跨境电商“新年第一训”
【协会动态】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圆满完成黔东南州跨境电商“新年第一训”

      2024年1月11日至1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举办了一场全州规模的跨境电商培训活动。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分会积极响应主办方邀请,组织了协会内部在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业务方面取得成功的企业负责人,为当地企业带来了权威、专业、实操的跨境电商培训。

 

 

      本次跨境电商培训历时4天,内容涵盖了“0基础全面认识跨境电商”、“外贸流程与风险把控”、“主流跨境平台Alibaba国际站、Amazon、Shopee、Tiktok等开店运营”、“外贸冠军业务课”和“跨境电子商务营销”等系统培训课程。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孙赞结合黔东南产品结构特点和区域企业跨境电商发展阶段,围绕跨境电商认识、跨境电商现状及发展趋势、跨境电商营销等主题为企业及各县商务口政府办公人员带来自己人好听懂,能落地的跨境电商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为黔东南州跨境电商企业营造了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培育更多的市场主体,为企业发展开拓了新渠道,有效提升了全州跨境电商业务能力水平。2024年,大家对深入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充满信心,期待更多黔东南产品扬帆出海!
      黔东南州拥有广袤的土地、秀美的山水和丰盈的物产,代表性产业包括蓝莓、酸汤、茶叶、山茶油和打火机等;少数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纯粹,代表性产业有苗族银饰、苗侗蜡染和刺绣等。在2023年,“村BA”和“村超”火爆全球,“村超”主题视频播放次数超过了200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