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贵阳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姚飞扬一行到协会综保区孵化器调研
贵阳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姚飞扬一行到协会综保区孵化器调研

      12月14日,贵阳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姚飞扬,贵阳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振能及贵阳综保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协会联合运营管理的“贵阳综保区开放型经济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调研。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孔祥兰对孵化器的运行情况做了汇报。

 

 

 

        会长孔祥兰对孵化器的建设和部分入驻企业运营管理情况及发展模式进行详细讲解。

 

 

      姚飞扬一行先后来到贵州无邪传媒有限公司、贵州贵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汇兴源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诚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应用、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在孵企业送去综保区支持政策。

 

 

       随后,姚飞扬召开座谈会与部分入孵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孔祥兰对孵化器近年的发展经验和成果进行详细概述。在孵化期间积极组织一系列创业培训,帮助入驻企业提升创业能力和拓展人脉资源,后续,将持续完善孵化器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舒适和便捷的办公环境。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孙赞对跨境电商市场规模、未来增长趋势、技术创新等分析。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新媒体分会会长汪涵对电商行业的发展实现智能化、个性化和场景化讲解。 

 

 

       贵州汇兴源商贸有限公司杨翀对商贸行业的服务及营销策略等进行简单描述。

 

       姚飞扬指出,贵阳综保区正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孵化器建设是综保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一环,要充分发挥好孵化器作用,让孵化器经济成为综保区经济新的增长点,全面提升对科技企业的服务水平,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

 

 

       姚飞扬强调,要加强孵化器建设,要紧紧围绕综保区功能定位和产业规划,聚焦业务板块,做好孵化器发展目标和规划,充分利用综保区产业、人才、资金、科技、外贸等支持政策,充分挖掘平台资源,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不断创新服务,积极走出去,学习发达地区孵化器建设的优秀经验,积极引进专家团队和专业人才,不断拓展孵化器功能,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培育创新型产业聚集。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加强相关政策宣传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孵化器建设运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孵化器发展壮大。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 副会长、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英林,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分会 会长、贵州贵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赞,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新媒体分会 会长、贵州无邪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 汪涵及部分入驻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