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会员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百万流量主播实训营(第二期)—五天四夜短视频+直播培训完美收官啦!
百万流量主播实训营(第二期)—五天四夜短视频+直播培训完美收官啦!

       为充分利用直播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直播电商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商圈商户从业人员的电商直播技能,从而能更好地引领群众抓住电商发展新机遇,全面提高贵州商户“实体+直播电商”模式运用水平,10月8日-10月12日,我协会与贵州山王果集团共同开展线下“直播电商+短视频”实操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实体商家、传统电商从业者、门店销售人员、抖音短视频爱好者等3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本次短视频+直播实训由我协会特聘讲师孙超和王俊煜采取“理论讲解+实践演绎”双结合模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短视频拍摄运镜技巧、直播间设置及直播脚本策划、直播平台禁忌行为规范、拍摄运镜实操、产品讲解技巧、直播套路拆解演练等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

 

图片

老师理论知识讲解

 

      为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实操技能,老师为学员带去了生动、细致的教学课程,“手把手”引导学员认识网络直播并使用网络直播进行带货,为学员打开了网络直播的大门。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开拓了思维模式,转变了销售理念,更加坚定了直播带货的决心。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线下“直播电商+短视频”实操培训,增强了学员从事直播电商的信心,加强了学员对电商直播运营的了解,有利于学员掌握电商直播、短视频拍摄的技能和技巧,提升经营管理理念。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协会将持续联合各方资源开展电商培训,加快培养直播运营、短视频拍摄等技能型人才,帮助电商从业人员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浪潮中顺风前行,让懂电商的新农人成为领头雁,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聚力做好优化服务的“加法”,立足学员的发展需求,努力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打造“数字经济+直播电商产业集群”的新模式。

 

图片

 

  下附培训现场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