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会员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百万流量主播实训营——五天四夜短视频+直播培训完美收官啦!
百万流量主播实训营——五天四夜短视频+直播培训完美收官啦!

       为进一步发展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新业态经济模式,全面提升商圈商户从业人员的电商直播技能,持续为商圈发展直播经济注入力量,提高贵州商户“实体+直播电商”模式运用水平,9月20日-9月24日,我协会与贵州山王果集团共同开展线下“直播电商+短视频”实操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实体商家、传统电商从业者、门店销售人员、抖音短视频爱好者等40余人参加。

 

图片

开班仪式

 

图片

 

       本次短视频+直播培训由我协会特聘讲师孙超和彭昕采取“理论讲解+实践演绎”的模式进行教学,培训内容包括: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销售技巧、流量提升转化技巧、主播话术解析等电商创业知识。

 

图片

孙超老师(右一)带领大家分析数据

 

图片

彭昕老师理论知识讲解

 

        随后,学员们实践自己的第一场带货直播,短短的一个小时不到,GMV达到了7万+、曝光成交率达到20%,学员们热情高涨,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在不懂怎么分析数据的时候,老师耐心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思维模式,转变了销售理念,更加坚定了直播带货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员首播一个小时总GMV突破7万+

 

        通过此次线下“直播电商+短视频”实操培训,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当今电商新模式新方向,通过系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提升电商销售能力,助力群众增收,开阔营销眼界、开启创新营销新模式。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协会将持续联合各方资源开展电商培训,帮助商户优化电商创业知识、培养电商发展理念,积极搭建技能人才交流平台,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带动电商爱好者积极参与到电商直播带货中来,聚力做好优化服务的“加法”,立足学员的发展需求,努力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打造“数字经济+直播电商产业集群”的新模式。

 

下附培训现场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