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首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首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2023年9月5日至9月7日三天两晚线下直播培训圆满结束啦!为进一步培育壮大贵州本土电商市场主体,支持电商产业的发展、实现贵州产品销售提质升级,能更好的满足贵州传统实体商家、电商从业者和广大农村青年系统学习电商直播以实现创业就业的迫切需求,在贵阳花溪电商示范基地贵州乡村振兴馆开展了2023年的第一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由我协会和贵阳综保区开放型经济科技企业孵化器主办、贵州贵农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贵州链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彭昕老师(贵州省人社厅认证讲师)

          此次培训班学员包括实体商家,传统电商从业者,也有对直播感兴趣的群众。彭昕老师根据学员需求制定了三天两晚的课程内容,培训的主要内容围绕如何选赛道 、人设打造、如何搭建自己的账号、了解抖音的底层推流逻辑、如何布局一场完整的直播等直播带货入门必修知识。

       在培训前,部分学员从未接触过电商直播方面的知识,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彭老师因地制宜,手把手教学,经过三天两晚的培训与直播实操后,学员们都敢于突破传统的自己,在镜头面前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老师耐心给学员讲解

学员实操带货

学员直播实践

       9月7日下午培训结束,每位学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感谢老师这几天的指导,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以及实践上的教导,表示这些收获,不仅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是在他人的成长中慢慢的发生,所以会坚持下去,加油让这条道路变得无阻!” 其后彭老师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预祝所有学员举起希望,携着梦想,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