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秘书长出席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八协作组交流活动
协会秘书长出席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八协作组交流活动
        为充分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在贵州的生动实践,加强我省与全国网络社会组织交流合作,推动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7日在贵阳召开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第八协作组交流活动暨“联网聚心 E路黔行”网络社会组织座谈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黄争取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贵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国梁同志致辞并介绍贵州省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由贵州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宇锋同志主持,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贵州省委网信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贵州省重点网络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上,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贵阳市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陈德银围绕“深化交流协作 携手共谋发展”主题做交流发言。

        陈秘书长首先感谢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以及各单位对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加强协会建设、聚焦“双创”、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协会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离不良好的网络空间秩序,离不开国家政策的规范指导以及法律的规范和约束,同时也需要行业、经营主体的自我约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新战略,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进一步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战略部署,这为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新征程上,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将继续以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助力贵州省电子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