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调研员徐新蕾莅临协会双创基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员徐新蕾莅临协会双创基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10月13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调研员徐新蕾、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平桥大队大队长罗凤翚一行莅临协会双创基地,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孔祥兰向徐新蕾调研员一行详细介绍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等情况。双创基地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维护复工复产正常秩序,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坚持防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线、科学分类指导、靠前服务保障,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双创基地企业已全面恢复复工复产。
          调研过程中,徐新蕾先后走进贵州华信智原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在地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双创基地企业,现场查看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她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常抓不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所部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要强化重点环节安全生产措施,压实安全责任;要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