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党委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委动态 - 协会党委:勇担时代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
协会党委:勇担时代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

         根据经开区提出的“六大帮扶行动”目标,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5月13日,房屋征收中心主任李永生率队带领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党委、贵州省黔货出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青年志愿者,以“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深入到紫云县宗地镇戈枪村开展精准扶贫暨爱心捐赠活动。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孔祥兰参加。

         针对大多数贫困户存在缺桌少椅、缺衣少被等实际困难与帮扶需求,协会党委和区房屋征收中心准备了棉被21床以及16套生活物资,其中包括方桌、椅子、床、橱柜,给贫困户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按照产业帮扶、项目帮扶的工作思路,还购买了鸡苗480只,按照每户30只的标准分发给贫困户家庭自养,变“输血”为“造血”,助推贫困户通过自力更生早日脱贫。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戈枪村村委会议室与宗地镇包村干部、戈枪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孔祥兰表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愿望。我协会党委将持续关注戈枪村贫困需求,为当地贫困户提供相关的产销对接工作,利用广大会员电商资源优势,帮助农户进行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帮扶,打开销售渠道,助推三农发展,鼓足农户“腰包”,使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经济收益。

         最后,李永生主任表示:我们将继续联合社会力量,紧绕“奋力冲刺90天、坚决打赢歼灭战”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施策,苦干实干,依靠村镇两级支持配合,在产业扶贫、就业扶持以及实用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大力度,落实帮扶措施,提高造血功能,全力助推戈枪村剩余19户贫困人口按期顺利出列,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