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会员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获贵州省第六届“绽放杯”优秀奖
【会员动态】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获贵州省第六届“绽放杯”优秀奖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山王果集团荣获贵州省大数据管理局、贵州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第二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
       各市(州)、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主管部门、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中国移动贵州公司、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中国铁塔贵州省分公司,各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省统一部署和安排,全面推进5G赋能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在全行业、全领域、全社会开展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了5G“一业带百业”的作用。一批优秀项目在全国绽放杯的有关比赛中获奖,有力地提升了贵州形象,成效显著,令人鼓舞。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现将通过贵州省2023年第二批示范项目评选的48个项目和在全国绽放杯比赛中获奖的81个项目(也作为全省示范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地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抓实5G应用场景建设,全力支撑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附件:

       1.第六届“绽放杯”贵州省获奖项目

       2.贵州省2023年第二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名单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