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协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受邀为贵阳经开区举办的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授课
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受邀为贵阳经开区举办的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能力素质,增强招商引资工作质量、效率及开放型经济工作能力。11月14日,贵阳经开区举办提升招商引资相关业务专题培训班。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

 

图片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贵州鑫祥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赞,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副会长、贵州贵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宋生授课。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中授课、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孙赞对《贵州企业跨境外贸现状及思考》讲解,从跨境电商行业及发展趋势、跨境电商B2B/B2C平台选取、数字化品牌出海必要性等内容为在场部分企业以及个人创业代表进行现场授课。我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副会长何宋生对《外贸出口基础流程》讲解,就跨境直播及短视频拍摄等方面内容带来了一系列详细解读,并通过故事启发、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逐一展开分析。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切实强化了贵阳经开区招商引资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与业务知识,增强了对跨境电商外贸出口等知识的储备,进一步树立了贵阳经开区招商一盘棋思想,对贵阳经开区全员招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选题精准、内容丰富,既积累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以后将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贵阳经开区招商引资及开放型经济工作实现新跨越、新突破,迈上新的发展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