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会员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动态‖镇宁电商协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动态‖镇宁电商协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协会于12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协会组织10名协会员会参会。本次活动由协会会长涂书河主持,镇宁自治县民政局副局长罗昌盛到协会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图片

          参会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协会会长:涂书河、监事长:刘小刚、副会长:卢启文、副秘书长:张学菊、企业会员代表:镇宁自治县文慧粮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康明等部份会员10人参加学习活动。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协会员工必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激发新动力。

            下一阶段,协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镇宁经验”,畅通和规范电子商务消费者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推动电商、大数据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机制建设,及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图片            会上,监事长刘小刚要求,协会全体会员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时刻谨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十六字要求,做到“三个务必”,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民政局的指导下,坚持电子商务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提升专业性,带动会员单位共同鼓起不懈奋进的精气神,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防范化解电商风险,共同维护区域电商和谐稳定,助力镇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

文章来源:镇宁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