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官网

会员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战“疫”‖会员单位驰援“疫”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战“疫”‖会员单位驰援“疫”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紧要时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疫”考面前,人人都是“答卷人”,个个都是战斗员。全省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抗疫急需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2022年9月17日,协会会员单位镇宁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贵州黔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镇宁自治县蜂糖李商会会员单位采购大米、菜油、鸡蛋、辣椒、酸菜泡菜、米粉、蒜苔、西红柿、香葱等生活物资价值8万余元驰援贵阳。

据悉,本次由镇宁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涂书河亲自率队,将于今天下午抵达贵阳并将所有捐赠物资交付给贵阳云岩区。

疫情当前,物资有价,大爱无价。首先诚挚感谢参与本次捐赠物资的企业单位,以点滴爱心为贵阳疫情防控增添力量,其次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